ETG 新闻

2017 智能制造自动化平台技术EtherCAT中国路演之旅即将开启!

2017年05月 | 随着国内工业4.0和智能制造理念的实施和落地,越来越多企业根据自身的业务模式做出面向未来的调整,因此对智能制造的实施产生了实际的需求。这些企业的高管和技术部门最初始的问题就是,智能制造从哪里开始?智能制造的规划从生产线和单机设备的自动化技术框架开始!

EtherCAT,作为最活跃的实时工业以太网技术之一,不仅因为性能和灵活性方面的突破优势,还因为有真正的、充分的开放性受到更多厂商和用户的采纳和支持,因此,EtherCAT就是智能制造的生产车间的技术平台。

为了更广泛的推广EtherCAT技术,使更多用户和厂商了解其原理,特性、如何实施和应用,EtherCAT技术协会计划在2017组织系列EtherCAT路演系列活动。ETG以其最具价值的议题、专业的活动组织,一直以来受到来自全球机器制造商、系统集成和最终用户的技术工程师的积极参与并广受好评。2017年EtherCAT中国路演活动将从火热的6月开始,席卷深圳、成都、上海、北京等城市,为广大用户带来一场关于工业以太网的技术盛宴。目前,该活动已得到Beckhoff、ACS运动控制、Ad-link、Hilscher和清能德创等会员单位的赞助支持。

届时,来自ETG的工业以太网技术专家将与参会者共同探讨EtherCAT技术如何帮助用户提高产品性能、降低成本从而提升市场竞争力等相关议题。同时,Beckhoff、ACS运动控制、Ad-link、Hilscher和清能德创的技术工程师也将分别介绍EtherCAT在全球各领域的广泛应用。

现场丰富的EtherCAT产品和系统展示将带领参会者亲自体验 EtherCAT所带来的技术革命。

如果您是 …

- 控制及自动化系统设备制造商或OEM
- 系统集成商、设备制造设计公司或最终用户
- 应用和控制设计或产品管理人员
- 有兴趣了解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最新趋势以及选择现场总线的重要性的
- 对应用实例和可能的升级策略感兴趣的

请立即点击登录或扫描下发二维码免费报名参加此次研讨会:
邀请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