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G 新闻

EtherCAT技术协会成功召开2018全球战略会议

2018年07月 | 2018年6月,EtherCAT技术协会(ETG)全球团队在德国纽伦堡附近的Leinburg成功召开了两年一度的ETG全球战略会议。纽伦堡总部的ETG员工与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和美国ETG代表处的同事在会上共同讨论了关于协会未来的发展战略并进一步加强了沟通联系。

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EtherCAT技术在工业4.0和物联网中的发展。随着未来几年的战略规划,内部项目工作和沟通流程也成为此次讨论的重点。深入了解跨区域的文化交流理论并在团建活动中进行灵活应用更有助于加强各国ETG团队之间的协作。

2018年初担任ETG北美代表处代表的Bob Trask首次参加了全球战略会议。Trask表示:“EtherCAT技术的辉煌、ETG团队的工作能力、对行业的承诺,以及EtherCAT工具的不断完善使我感到震惊。”

日益增加的ETG员工也反映出协会的不断壮大。自两年前上届会议以来,ETG团队发展迅速。此次会议的举办也是进行团队建设和专业交流的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