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2021年03月18日
EtherCAT技术协会(ETG)恭贺新西兰酋长队成功卫冕美洲杯帆船赛

在新西兰奥克兰举办的激动人心的总决赛中,ETG会员单位新西兰酋长队(ETNZ)一举击败挑战者意大利月神普拉达倍耐力队,拿下七分,成功卫冕,荣获世界上最古老的运动奖杯——美洲杯。

比赛采用了非常壮观的新型船,得益于高度动态可控制襟翼和倾斜水翼,可使船体在水面时速超过100 公里/小时。水翼通过液压方式移动,同船体上很多其他功能一样,也是由EtherCAT进行控制。新西兰酋长队选择EtherCAT作为帆船的中央总线系统,实现了极快速的响应时间。同时,该队还称赞通过网关将其他系统集成到EtherCAT网络中的灵活性。

自2016年以来,新西兰酋长队一直是ETG活跃的会员单位。去年,ETG还在位于奥克兰港的船队总部举办了EtherCAT技术研讨会。

图片

標題

新型船在水面时速超过100 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