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2021年02月26日
EtherCAT技术协会举办首届EtherCAT互操作性测试周活动

近日,EtherCAT技术协会(ETG)举办了首届EtherCAT互操作性测试周活动。为期一周的线上活动旨在帮助EtherCAT设备开发者改善其产品的互操作性,同时获取EtherCAT研发的实操知识。此外,该活动也是设备制造商进行知识交流和共享的有利平台。

ETG举办的首届EtherCAT互操作性测试周活动始于2月初,全球共计75位参与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答疑环节和多场在线研讨会期间,围绕着EtherCAT一致性测试工具(CTT)、EtherCAT从站堆栈代码(SSC)、EtherCAT从站配置接口(SCI)或Safety over EtherCAT(FSoE)实施等议题,参会者学习了关于EtherCAT的新知识并进一步加深了对其现有知识的理解。此外,设备制造商也有机会与ETG的专家就其各自的EtherCAT实施进行直接交流和探讨,并阐明关于研发、互操作性和测试可能存在的开放性问题。

参会者对在线活动的反响积极。尤其是多场在线研讨会收到持续的高度关注,虽然该活动没有回放,但ETG团队整周在线,随时可以就参会者的问题进行解答。活动组织者在对EtherCAT互操作性测试周活动进行总结时表示:“我们将多个活动项目整合到一起引起了参会者的共鸣。积极的反馈也表明与会员的交流非常重要,即使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沟通仍然非常高效。”

下届EtherCAT互操作性测试周活动目前已在计划中。详情您可以登录 www.ethercat.org.cn/events 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