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erCAT路演 中国

EtherCAT路演 中国

日期: 2017年11月15日
所在地: 北京, 中国
地点: Vision Hotel 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类别: 研讨会
更多信息:

11月15日,EtherCAT路演活动最后一站即将在北京开启。作为今年路演活动的压轴场,ETG总部执行董事Martin Rostan先生将亲临现场,为北京及周边地区的EtherCAT 用户带来全方位深入了解智能制造技术平台EtherCAT的契机,帮助用户破解智能制造规划的技术框架,为应对新一轮的产业变革做出面向未来的技术实施路线调整。
会上,工业以太网技术专家将与您共同探讨EtherCAT技术如何帮助您提高产品性能、降低成本从而提升市场竞争力等相关议题。同时,Beckhoff、ACS运动控制、ADLINK、Hilscher和清能德创的技术工程师也将分别介绍EtherCAT在全球各领域的广泛应用。除此以外,现场丰富、先进的EtherCAT产品和系统展示将带您亲自体验 EtherCAT所带来的技术优势。

请立即点击下载邀请函或直接报名免费参加我们在北京的路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