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erCAT研討會:台灣

EtherCAT研討會:台灣

日期: 2020年02月18日
所在地: 新竹, 台灣
地点: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类别: 研讨会
更多信息:

尤其是工業乙太網和EtherCAT,已成為全球自動化行業的熱門話題:隨著新的現場總線技術的出現,傳統的現場總線系統正在展現其局限性,這些新的總線技術有望為互聯網協議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更多的支持。自動化系統用戶必須決定是否、何時以及如何採用這些下一代網絡。 EtherCAT正在通過EtherCAT G精進其技術。

為了更好地理解這些主題,EtherCAT技術小組(ETG)將在台灣舉辦一次專業的EtherCAT研討會。這個為期半天的研討會是免費的,並且是使用EtherCAT技術的絕佳機會。

該研討會(下午13:00-下午17:00)專門針對終端客戶、系統集成商、OEM廠商、產品經理、決策者和設備製造商所舉辦,使其進一步了解EtherCAT和工業乙太網,同時領會工業4.0、物聯網和Gigabit 等最新趨勢。

參加是免費的。本研討會由Beckhoff Automation協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