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 工业自动化展: ETG联合展台

IAS 工业自动化展: ETG联合展台

日期: 2020年09月15日 - 2020年09月19日
所在地: 上海, 中国
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大厅, 展位: 6.1, D096
类别: 展会
网址: www.industrial-automation-show.com
更多信息:

2020年9月15-19日,EtherCAT技术协会(ETG)即将重装亮相上海工博会(IAS)。ETG联合展台上除了近20家会员单位的多种EtherCAT产品和解决方案外,还将展示EtherCAT最新的技术扩展。ETG展位号:6.1馆 D096。

上海工博会是ETG今年以来亮相的首场展会,在此次展会上,ETG不仅扩大了展台面积,展示了EtherCAT技术的特性和优势外,还将向您介绍EtherCAT最新的技术扩展,包括将EtherCAT带宽提升至千兆级的EtherCAT G/G10技术,EtherCAT G/G10扩充了EtherCAT的应用范围,特别适用于对带宽有很高要求的应用。此外,还有近年来业内的热点话题TSN,ETG积极参与TSN工作组的工作,ETG总部的通信专家Karl Weber博士是IEEE802.1的正式成员。2017年,ETG就发布了EtherCAT TSN Profile,定义了将EtherCAT网段无缝连接到TSN网络的接口。同时,ETG展台上还将展示将通信及供电集成于一根电缆上的EtherCAT P技术和产品,以及展现EtherCAT技术独特优势的适用于工业4.0和物联网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