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G 新闻

ETG@2021深圳机械展(SIMM),我们等你!

2021年03月 | 2021年3月30-4月2日,EtherCAT技术协会(ETG)即将亮相深圳机械展(SIMM)。ETG联合展台上除了会员单位的多种EtherCAT产品和解决方案外,还将展示EtherCAT最新的技术扩展。

华南地区一直是EtherCAT技术研发和应用最深入最广泛的市场,此次在深圳机械展上,ETG一如既往地展示了EtherCAT技术的特性和优势,同时,还将向您介绍EtherCAT最新的技术扩展,包括将EtherCAT带宽提升至千兆/万兆级的EtherCAT G/G10技术,该技术扩充了EtherCAT的应用范围,突破了传统运动控制领域,特别适用于对带宽有很高要求的应用。此外,ETG展台上还将展示将通信及供电集成于一根电缆上的EtherCAT P技术和产品,展现EtherCAT技术独特优势的适用于工业4.0和物联网的解决方案,以及来自ETG多家会员单位的各种EtherCAT产品。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国内制造业为应对新国际形势下的竞争,对智能制造的实施提出了迫切的需求。EtherCAT不断扩展技术能力范围,为面向未来的需求已经做好准备,帮助您从自动化技术框架开始就做好智能制造的规划。

欢迎莅临深圳机械展ETG展位(展位号:9-H36)参观交流,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到来!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进行参观预约登记。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