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erCAT P- 供电与通信的整合

到底什么是EtherCAT P?

EtherCAT P(EtherCAT +Power电源)是在线缆层上对EtherCAT技术的补充。 P代表电源,即在标准的4芯以太网电缆中不仅实现数据传输,还可以传输2组电气隔离的、独立的、可变换的24V/3A电源的传输。该技术有方便于几个EtherCAT设备的级联,仅需一条电缆即可连接并为I/O和现场设备进行供电。

EtherCAT P是100%的EtherCAT - 并在同一根电缆上增加了电力传输。该技术的授权是免费的。

EtherCAT P的优势是什么?谁能获益于该技术?

采用EtherCAT P,Us(系统和传感器供电)和Up(外围执行器的供电)电压直接耦合到100 Mbit/s 的EtherCAT通信线路,从而降低布线的工作量,且使布线工作更加简单和经济,降低系统成本,并减小了设备和机器的占地面积。

同时,在连接设备时减少了潜在的错误来源:专为EtherCAT P所设计的M8接头通过机械编码防止错误连接,并提供可靠的连接。

EtherCAT P对于目前可以通过单根电缆提供数据和电源的系统尤其有用。

我能立即实施EtherCAT P吗?

的。对ETG会员,所有开始进行实施EtherCAT P必要的文件和信息都可使用,并在不断更新。ETG团队将向会员提供EtherCAT P的支持 - 与使用EtherCAT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