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供应商

 

我应该怎么研发一个EtherCAT设备?

首先,您可以阅读EtherCAT从站实施指南(ETG.2200),然后您被邀请成为EtherCAT技术协会的会员(会员申请)。研发一个合适的EtherCAT设备必须拥有一个有效的EtherCAT Vendor ID,由ETG进行分配(Vendor ID概览)。全球ETG团队将帮助您实施EtherCAT,确保成功的同时优化研发过程(ETG办事处),这些服务针对会员免费——同申请成为会员一样免费。

ETG会员大会决议,所有EtherCAT设备供应商都必须有效订阅官方EtherCAT一致性测试工具(CTT)。

EtherCAT培训和workshop课程(市场活动)为EtherCAT设备的研发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软、硬件的研发、工具、培训和服务由ETG会员(产品指南)提供。

为保证一致性,您必须在研发设施上成功应用实际版本的官方一致性测试工具(一致性指南)。此外,还需要考虑所有相关规范。

根据测试程序(一致性测试记录),官方EtherCAT测试中心受理官方测试申请。如果设备在EtherCAT测试中心同时通过了官方一致性测试和互操作性测试,ETG会颁发一致性证书。这些设备可以获得官方EtherCAT一致性测试标识,并会在EtherCAT产品指南中标注出来。

官方一致性测试有什么好处?

根据一致性测试政策和ETG Vendor ID协议,所有EtherCAT设备供应商都必须强制使用一致性测试工具(CTT),并成功通过内部测试。但是,这不包括官方认证。取得官方认证和EtherCAT一致性测试标识的使用权(用于设备的市场推广),必须在EtherCAT测试中心通过官方测试。EtherCAT测试中心(ETC)不仅可以进行官方一致性测试,同时还为ETG会员提供实施支持。此外,ETC还可以为互操作性测试提供设备。经授权的测试中心很乐意接受捐赠设备,以扩展每个设备的互操作性网络。作为回馈,ETC将提供关于其产品在互操作性网络中运行情况的反馈报告。

客户更倾向于选择认证设备!

我能积极为一致性作出贡献吗?

有几种积极贡献的可能途径。您被邀请加入一致性技术工作组(一致性TWG),不断提升测试用例和相关规范。此外,随时欢迎任何反馈!